餐厅老板阻止城管拆违章建筑开煤气驱赶被刑拘

  新快报讯 记者陈婕报道不让城管拆除违章搭建的雨棚,一名餐厅老板拿出五六个煤气瓶对抗联合执法人员,并拧开其中1个煤气瓶扔到联合执法人员面前,扬言只要拆他的雨棚就点燃煤气。执法人员被迫撤离现场,致使整治无法进行。昨晚,记者从珠海香洲区获悉,该餐厅老板蓝某正以涉嫌危害公共安全罪被刑事拘留。

  据珠海香洲区通报称,9月2日上午,翠香街道办联合香洲区城管局、翠香派出所、环卫等部门对仍旧占道经营的档口进行整治,拆除违章搭建的雨棚。约10时,当联合执法队伍对新客都大排档进行整治时,新客都大排档老板蓝某(男,38岁,广东顺德人)拿出五六个煤气瓶对抗联合执法人员,并拧开其中1个煤气瓶扔到联合执法人员面前,扬言只要拆他的雨棚就点燃煤气瓶,从而造成煤气大量泄漏并存在爆炸危险。

  联合执法人员被迫撤离现场,致使整治无法进行。随后,及时赶到现场的消防部门对泄漏的煤气瓶进行喷水罐注,在场民警当即疏散围观群众,以防止造成重大伤害。

  目前,以危险方式抗拒执法的餐厅老板蓝某被翠香派出所民警抓获归案,拟以涉嫌危害公共安全罪对蓝某进行刑事拘留。

  编辑:邬嘉宏

文章关键词: 城管
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  • 新闻我国腾格里沙漠腹地现巨型排污池(组图)
  • 体育彭帅无缘美网决赛 抽筋退赛被轮椅抬出
  • 娱乐张默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被正式批捕
  • 财经公积金异地使用正在研讨:3万亿余额沉睡
  • 科技第一线|揭秘创新工场李开复患淋巴癌背后
  • 博客马未都:年轻人会被抗日神剧误导
  • 读书优劣悬殊: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
  • 教育北师迎来“00后”新生 称不想被关注